close

琦琦一直都是一個重睡的小孩,平日就是吃飽睡睡飽吃,跟筑筑是完全不一樣的,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長得比較好吧!! 最近也開始讓她看黑白書,她的眼睛越來越看得到,會很專注的看,眼睛轉來轉去的,真可愛。

最近琦琦也一直愛側身,應該是要學翻身了,但會不會快了點...印象中筑筑是五個月左右才會翻身的,琦琦的發展好像就是比較早,好在她也比較好帶。

隨著月齡的增長,琦琦清醒的時間有比較長,也開始喜歡看東看西,所以比較愛人把她抱著直直的,她好左看右看,也開始變得愛笑,不過她的個性可能比較內向,都是輕輕的笑。

便便狀況:
    一樣是一天1次,量也非常的多,但目前比較不會滿出來了。

 

喝奶狀況:
    白天瓶餵晚上假日親餵,給130cc-140cc 的母奶,但喝奶時間不一定(3.5小時),但快滿三個月時奶量往下掉。
    (媽媽擠奶量: 650上下,白天瓶餵3次晚上至早上親餵4次)

生長狀況:(3M在家量,這個月長很少)
     身高: 60公分
     體重: 6.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