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六個月後的琦琦最愛金龜轉,就是會趴著移動手手轉圈圈,但她好像還沒發現她的腳腳可以動,所以看到目標就會快速的翻身再金龜轉去拿她想要的東西,這小妞真得是有在動腦的唷! 六個多月的琦琦常常會莫名奇妙的哼哼叫,又常出現長牙才會有的嘟嘴狀,明明牙床硬硬的,但還不見牙牙3號的行踨。

只要媽媽在旁邊就會放心的自己玩,不用去理她都沒關係,但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琦琦若發現的話就會馬上哭哭,就是要有人陪啦!!但大人總是需要忙的,這時候只能把自己的耳朵塞住的放任她哭一陣子囉!!

便便狀況:
    幾乎都固定在晚上九點左右會便便,量多但一樣是水糊便,或許是副食品還未給的關係,不過有給米餅吃了。
    快七個月給蘋果泥,隔1天後就出現整天哭鬧不休,喝奶喝少卻溢奶的情形,晚上便便居然乾乾的,之後又多給親餵才又便一次正常
    的便便,或者是腸胃還不能接受吧! 只好兩週後再試。

喝奶狀況:
    白天瓶餵晚上假日親餵,平均四個小時喝145cc,可以一次喝完,不像之前都要分次。
    親餵都不專心,明明很認真的在喝奶,一有聲音就會轉頭轉看右看,之後再過來喝ㄋㄟㄋㄟ,幾次之後就不喝了,但想睡就會一直吸,
    吸到溢奶。
    (媽媽擠奶量: 550上下,白天瓶餵3次晚上至早上親餵3-4次)

成長狀況:
    六個多月開始金龜轉,七個半月知道可以往前爬,但姿勢不標準,感覺很像蚯蚓在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