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四年了!! 我也得到了哺乳10年的獎章...實在是超級佩服我自己的。為了寶貝的健康(大家都說喝母奶最好),一直堅持下去的接力賽哺乳,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到了現在也已經習慣了每天都要親餵的生活,雖然常常鬧著妤妤不給她喝母奶,看著她拜託我的模樣,就覺得好笑。但我想,到了真正畢業(妤妤自然離乳)的時刻,我應該會流下不捨的眼淚吧!

4歲了! 也代表妤妤已經要從魔鬼期進化變成大魔鬼><,超有意見超有想法但也超級可愛的她,每天總是有著小驚喜給我們. . . 

小鬼靈精的她遇到對她有利的事,我說她還太小不可以做時,她總是會跟我說「爸爸說我已經長大了耶」但只要遇到了長大就不能做的事,她就又說她還沒有長大。

妤妤語錄大放送:
【2Y10M】有天妤妤拿著我的手機說要玩「找找看」遊戲,玩了一下卻突然很認真的對我說「 媽媽妳不可以看喔!」原來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切換到Youtube去看影片。
                  這天,拿感冒藥粉問她要不要吃? 她點了點頭,吃完藥後卻面有難色的說「這個藥琦琦和筑筑一定會說很苦不要吃,我很勇敢有吃喔!」...........突然間,覺得小妤妤真得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