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晉級為人媽之後,對食物與零食的要求就變高了,每次要買東西前,都會習慣的看看製造原料與產地,以避免寶貝們吃下了不健康的東西而造成身體的負擔,必竟現在的食安問題,真得令人不得不重視。寶貝們的健康,靠媽媽來把關,希望她們都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IMG_1006.JPG

而為了避免寶貝們飲食不均衡,晚餐後總是會習慣的弄杯純果汁來喝(天天五蔬果,醫生遠離我),但這只有在家限定。最近無意間看到無任何添加物(不含色素 / 防腐劑 / 香精)優妹黑醋栗凍飲覺得非常不錯,且可以帶出門使用。 寶貝們形容「這真是太好喝了; 琦琦和妤妤兩隻小妞喝完一杯後還想再喝,筑筑因為大了,選擇慢慢品嘗,她說她捨不得一口氣喝完...因為真得是好特別的飲品」看著她們滿足的微笑,我也超開心的; 就如筑筑所說的「她每天用眼過度,真得很需要這瓶富含花青素的健康飲品,而且裡面還有很特別的微顆粒」,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一瓶凍飲含有豐富的黑醋栗,筑筑所說的顆粒其實就是U-May的專利---奇亞籽晶球,它可以讓腸胃更好吸收喔!

IMG_1001.JPG

IMG_1004.JPG

小寶貝們常因為水份喝得不夠多、青菜也吃得不夠多,偶爾就會有便祕的現象發生,自從每天喝一瓶富含膳食纖維的營養飲品後,恩恩總是順暢,真是厲害的神器它真得可以改善便祕耶!   

妳看,你看...看看這麼美的色澤,是不是有種魔力,誘人去品嘗呢? 它也是減重的福星,餐前來個一瓶,增加飽足感;   大餐過後,也來一瓶當代餐,自然就瘦了。而且討厭的冬天即將來臨,天氣冷讓人忍不住就會想吃吃下午茶,以後可以拿它來當下午茶飲,飽足又不會胖唷!
IMG_1016.JPG
還有還有,哺乳媽最需要的就是可以顧眼睛又顧胃口的零食(這是喝的又兼顧健康的飲品),這黑醋栗凍飲是任何族群都可以使用的,哺乳媽也可以很放心的品嘗。尤其是剛生完的頭幾個月,每次擠/餵完奶就馬上餓了,且帶小孩嚴重睡眠不足的我們最需要的就是花青素,它可以改善眼睛疲勞的現象; 優妹黑醋栗凍飲又多了奇亞籽晶球,吃得到顆粒與飽足感,微酸微甜的滋味,超新鮮的口感,讓人很容易一杯接著一杯喝,不過放心,它一杯的熱量不到100卡! 真是太貼心了。
一盒裡面有6杯且附上吸管,包裝得很精美,送人也很大方喔! 也讓親朋好友們喝得健康無負擔。上方還貼心的設計兩個洞可以方便提起。
每杯優妹黑醋栗凍飲上方都有透明的蓋子,只露出吸管洞,給寶貝自己拿著喝也可以很放心唷!  三五好友聚會,也可以拿這來給大家飲用,相信大家都會愛上的。


 IMG_0886.HEIC
黑醋栗VS奇異籽  一王一后 成份  好處多到講不完
1.黑醋栗 --  不可不知道 它有多好
來自紐西蘭黑醋栗的花青素含量比其他品種多了四倍,且黑醋栗所含的花青素是藍莓的1.7倍,用於視力保健,改善眼睛酸澀感以及黑眼圈問題,為現代人所需飲品。黑醋栗也含有維生素C、花青素、檞皮素(Quercetin),及多種營養素和礦物質,檞皮素的分子小,溶解性高,抗氧化力遠勝過維生素C,因此掃除自由基的效果,超越許多眾所皆知的抗氧化物質。
 
2.
奇亞籽--  討論度極高的健康成份 不能錯過
奇亞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營養含量高,可溶性的膳食纖維是全麥麩含量的12倍,為燕麥的4倍。富有飽足感,可促進腸道蠕動。
奇亞籽植物Omaga3更是鮭魚的7倍,也有多種能提供骨骼健康的營養素,包括鈣、磷、鎂及蛋白質。奇亞籽內含有豐富的鈣質,為牛奶的6倍,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發育。

奇亞籽內的維生素C含量為橘子的7倍。維生素C具有良好的氧化作用,可以防癌、抗衰老,而且能美白肌膚,預防黑斑及雀斑,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是美容聖品。

【U-May】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飲 
品牌故事 三力食品公司於2000年成立,為世界專業的果凍食品製造廠。U-May相關系列產品外銷熱賣多年。引進日本技術,首重食品安全與衛生為前提,研發高品質、風味獨特的健康美味食品給您。
台灣製造 國際認證
◆本公司通過ISO22000、HACCP、HALAL等國際品質等食品安全衛生認證
◆奇亞籽晶球包覆 專利證書
◆投保第一產物保險5000萬責任險

產品特色 
1.台灣獨家專利,喝飲料也要喝的很健康
    ◆專利技術晶球包覆「奇亞籽」,讓腸胃更好吸收
    ◆有助於鎖住營養Omega-3不氧化
    ◆無添加色素 / 防腐劑 / 香精
2.一瓶凍飲含有豐富的黑醋栗
    ◆採用來自紐西蘭的黑醋栗,因當地潔淨的空氣與充足自然的陽光,花青素含量比其他地區黑醋栗多了四倍! 花青素營養價值非常高,有助於視力保健、改善眼睛酸澀感,為3C在手的現代人所需。
    ◆黑醋栗的ORAC值(抗氧化能力的單位)大於8000單位,幾乎是維他命C的三倍!抗氧化能力為維他命C的20倍、維他命E的50倍
3.奇亞籽
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調整腸道菌叢生態,有助消化,維護腸道健康。
   ◆營養滿分 一杯熱量不到100卡
   ◆幫助消化 恩恩好順暢
   ◆機能飲品 輕鬆擺脫節食
   ◆喝的健康 零負擔

常見QA 
Q1:為什麼要喝黑醋栗凍飲?
      A1:90%以上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加上許多外食族,飲食不均衡,造成消化不佳、恩恩不順暢。
Q2:什麼是專利晶球包覆?
     A2:每一罐U-may中的奇亞籽,使用海藻專利晶球包覆,把奇亞籽中的Omega-3和營養成分鎖住, 避免氧化,並增加口感。晶球包覆能使腸道更容易吸收!
Q3:建議何時飲用?
     A3:任何時間皆可飲用,餐前更可當為代餐,先增加飽足感,又可促進腸胃健康喔!
Q4:最佳飲用、保存方法?
     A4:凍飲請放於陰涼處,最佳建議您放入冰箱,冰冰涼涼口感更好,風味更佳。
Q5:素食者.生理期.孕婦(哺乳期.坐月子),也可以飲用嗎?
     A5:皆可飲用。孕婦常有便祕的困擾,可飲用凍飲增加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如有任何疑問,亦可請教婦科醫師喔!

在這個地方可以買得到唷--->      http://bit.ly/2sCnij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