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筑筑,生日快樂!媽媽愛妳,希望妳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媽媽全母奶不加配方奶到妳兩歲的目標已經達到(原計劃擠奶到妳兩歲,但爸爸說得讓妳先適應白天不喝奶之後才不擠),現在就看妳想何時離乳囉!不過期待兩歲後的妳能夠乖乖的吃飯飯長肉肉,不要媽媽在就只想喝ㄋㄟㄋㄟ,這樣可會長不大的唷!現在媽媽要克服的是妳的"挑食"問題,遇到不愛吃的東西時,就只會討ㄋㄟㄋㄟ喝。

在兩年前妳仍是一隻小不點(只有2470),什麼都不懂,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妳已經滿兩足歲,變成一個很有主見的小魔鬼(脾氣鬧起來誰都拿妳沒辦法),什麼都懂啦!也很會表達妳自己的意見,更是媽媽的小幫手,會講一堆話討媽媽歡心。

10/3是阿公生日,10/4是筑筑生日,但因為妳生日是星期一,所以我們提前讓妳跟阿公一起慶生,10/2爸爸帶著我們一家再去新社吃妳最愛的"菇神",10/3阿嬤煮了豬腳麵線也買了芋頭蛋糕,晚上姨婆一家人來我們家作客,妳看起來似乎很HAPPY,媽媽盛了一碗豬腳麵線要吃,妳就跑過來拿起筷子一直吃,不讓媽媽吃,不過這可是妳第一次拿筷子吃東西耶!真厲害。接著大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 "阿公跟筑筑" 生日快樂! 之後妳也自己動手吃了一塊多的蛋糕,嗯!吃飯有這樣的胃口就好了。

媽媽之前買給妳的那一堆繪本跟教具似乎開始派上用場了,之前的妳對書比較有興趣,現在開始會玩,會想聽故事,看來媽媽要教妳更多東西,晚上也要早點上樓去享受屬於我們母女倆的歡樂時光。

筑筑成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