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於三女媽,面對家庭與工作上的忙碌,為了趕工事,常常沒能好好的吃飯,家事與工作兩頭燒的情況,造成了最近的我一直覺得疲憊又氣虛。且女人,總是有那麼幾天心情不美麗,經期症候群、偶爾的頭暈頭痛,讓工作都無法起勁,注意力不集中,偏偏又有許多急事需完成,這時的我真是超痛苦的。(唉!真得是年紀大了嗎?)

 

還好,最近接觸到了一個平常可以輕鬆補給營養的好選擇「海浬寶 醇鱻膠原四物飲」。或許很多人聽到四物飲都會想說中藥難吃,而不敢嘗試。但我告訴妳喔…這真得不會,泡起來反而沒什麼中藥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濃魚湯加點甘甜味的口感,真得超級好喝的。且它裡面還添加了醇鱻的膠原蛋白,讓妳不但可以補充營養,且也可以變漂亮。還有還有……這是 0 油脂、0 膽固醇,低熱量又高蛋白的隨時補充品,所以兼健康又顧體態。

  

這時有人就會問了,究竟什麼是醇鱻呀! 其實就是虱目魚(又名牛奶魚),「海浬寶 醇鱻膠原四物飲」的原料位於嘉義的虱目魚塭,為自然生態的共生池,擁有清澈水源,不施打生長激素及藥物,是個讓人可以安心的好選擇。虱目魚富含優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且低熱量,再加上四物的精華,補氣血再加上膠原蛋白的輔助,然怪會越喝越美麗。

生完了小孩,再加上歲月的流逝,膠原蛋白一直在流失中,皮膚缺乏了彈性,真得不保養不行了。保養不是只有靠外表,而是要從內而外才上道,否則雖然感覺有好的皮膚,但缺少了膠原蛋白的輔助,卻是鬆垮無彈性,那也是徒勞無功的。平常真得要好好的善待自己,因為身體只有一個,用壞了可是無法修理的喔!且海浬寶醇鱻膠原四物飲並不是只有成年女性才可以喝,它為我們守護全家人的健康,不管是上班族要補強元氣及修復體力、女性想要有膠原蛋白來喚醒美麗鎖住彈潤、成長期的兒童想攝取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甚至年長者想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或是生病後的營養補給,都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最近的小純媽因為工作的忙碌,常常感到氣血不足,頭暈頭痛,剛好在生理期結束後的這幾天,每天拿出一包醇鱻四物飲,並加入120-150ml的熱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直接飲用了,真的很方便。頭一次喝到這口味的四物飲,真得對它的味道感到不可思議,這四物飲真得是有別於傳統的中藥味,而比較像是在喝新鮮的濃魚湯,喝完了氣血都來了,做事也更有效率。

不過,聽說呀! 體質不同,喝的時間居然也不同耶! 連這也是個學問,那…讓我們來看看該怎麼喝呢?

若是經常性的生理痛,則建議生理期來的前四天開始喝。
若是生理期不規律的,則建議生理期來的第一天開始喝。
若是氣虛、量多型的狀況,則建議生理期結束後再喝。

●醇鱻膠原四物飲:
①採自然養殖法:以生態共生池養殖,採最天然的虱目魚煉製而成。
②膠原蛋白添加:喚醒美麗光彩,熱水輕鬆沖泡,營養快速補給。
③伽瑪殺菌中藥材:四物添加,伽瑪殺菌,最佳滋補風味,食用最安心。
④冷凍乾燥技術:濃縮萃取鮮魚精華,再進行冷凍乾燥,易保存,營養多。
⑤隨時隨地沖泡:嚴選魚精粉,熱水輕鬆沖泡,營養快速補給。
 

● 漢方四物x膠原蛋白
漢方四物: 添加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四味;而紅棗提升風味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及健康維持!
膠原蛋白:添加膠原蛋白。營養補充亦能提升口感層次,喚醒美麗,鎖住彈潤光采。

 

 

●製作流程圖:新鮮虱目魚捕撈 →古法熬煮萃取-鮮魚精 →冷凍乾燥 →粉碎及過篩 →添加粉狀中藥材及膠原蛋白 →攪拌均勻 →海浬寶醇鱻膠原四物飲 

 

在這邉可以買得到商品喔~ https://www.amashop.asia/categories/海浬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