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五): 颱風天
凌晨四、五點開始,颱風帶來的風雨開始變大,但心想「這只是個輕颱而已,現在好想睡覺,明天還要上班呢!」
接著,七點半來至小姑從台中打來的電話「台中好恐怖唷!我們不用上班上課啦!」---咦? 颱風不是影響東北部而已嗎?
老公趕緊起來「天啊! 我們家的一到三樓積水啦! 尤其是一樓和三樓,這樣子怎麼去上班呀!」
接著又一通電話「南投縣停止上班上課啦!」---於是心中鬆了一口氣,可以放心的來清那些積水啦!

7/19(六): 產檢日(26W2D,體重共增加6.5KG) 
今天是懷孕26週的例行產檢,天氣沒有想像中的糟,只有下著陣雨,早在昨天已經跟婆婆約好回去吃中餐。
地點: 彰化順安醫院,時間:下午二點
或許是因為昨天是颱風天,而且現在還下著雨,醫院並沒有什麼人,我掛了門診2號,聽到護士在那邊說「今天下午可能沒什麼人」
哇! 離看診時間還有半個鐘頭,先來睡個覺吧! 起來時人也變多了。(在我離開時已經掛到20幾號啦!)
接著是護士問診的時間「嗯!很好,血壓正常」「沒有水腫」「來!量一下體重,55.5。」「驗一下尿。嗯!都正常喔!」
... 咦? 不是聽說要抽血嗎? 怎麼沒有
護士問診完,又休息了片刻,護士叫到我的名字,開始了例行性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 「嗯! 今天我們可以來看 BABY 多重囉!」
「現在大約有900公克大,羊水量不多不少,正常喔!」
「嗯!可以給我BABY的照片嗎?我想做紀念」一切檢查完畢之後,醫生自己在那邊看了老半天,不知道在看什麼。
我整理好衣服正要離開,護士跑進來「我們再來看一下性別,醫生說怪怪的」 = =
當然,之後還是確定是MM(因為沒看到凸出物),但真得覺得很無言耶! 現在還有可能會翻盤嗎?
**下次產檢: 8/16 (懷孕三十週產檢)

7/20(日): 親家大聚會
今天的天氣真怪,居然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本來還以為下午會下大雨的。(下雨比較涼)
中午11點半,公公婆婆皆同老公的小阿姨、姨丈、大舅、大舅媽、表姐和她的二個兒子與婆婆來娘家作客。
我們一行15個人先去桂花森林吃中餐 (哈...老闆還請了一大杯說孕婦才有的桂花梅子醋,好喝ㄋ!),但知道老爸一定會跑去付錢,於是老公和我先擋在前面把錢付清。
接著回到娘家泡茶聊天「嗯!原來他們這些年紀相似的長輩,在一起就是有辦法像好朋友一樣呀!」
到了下午約3點左右,我們帶著準備好的烤肉物品並約爸媽和弟弟一伙人又跑去田中內灣大舅的親家公家烤肉,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