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公生病之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去散散心了ㄋ!!
數著、數著..............哇! 已經有半年多之久ㄌ,真是太誇張了。然怪我覺得心情總是悶著好久。。
又到了年底,再不出去散心的話,那真得會悶死啦~
 
 
天氣冷,正是 "泡湯" 的好時機呢! 可是...該選擇什麼地方呢?
哈!!  好像只剩下 "關仔嶺" 沒有去過了,所以就非它莫屬啦!!
一大早,小彥開著它的小老婆先去戴惠玲他們,然後...我家當然是最後一站。(還真準時呢? 九點到)
之後,我還自作主張的報路,叫他往田中走,說是比較快。
可是,我根本是不確定路ㄉ.....=.= 還差點走迷路了。算了算,加上那些走遠路的時間,應該沒有比較快ㄛ!!
還好,最後看到了我認識的路,好家在....不然會被全部的人打死。
 
到了台南,還好有在地人 「阿凱」的友情贊助,帶著我們到處玩,不然真得會無聊死ㄌ!
台南真是道地 "吃"的有名,一路上不是看古蹟就是在吃..........
呼!! 看來我這一趟不肥上一公斤應該是不可能滴!! 又破碎了我的減肥夢,真是糟糕ㄋ~~
 
好吃的周式蝦卷、阿凱家附近ㄉ羊肉爐、烤地瓜、東山鴨頭.....還有小鳥QQ蛋 (就是像皮蛋ㄉ小東西嚕!)
超級特別的關仔嶺泥漿溫泉 + 奇異的水火同源 (& 水火洞) ...哈!!雖然一下子就看完了
(附帶說明: 我們住的是「洗心館」大旅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計劃的太草率,忘記找台南附近的景點,所以在下午的時候,我們就只好開車直接殺到「集集」以結束我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