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妹妹滿三個半月的同時,發現她有越來越多的喜好,也越來越好玩了。
喜歡人家陪她玩、喜歡人家帶她去散步、喜歡看電視看東西、喜歡人家把她抱直...
跟baby相處久了,已漸漸了解她的個性,開始變得比較好帶:

1. 她平常習慣的作風--- 吃完ㄋㄋ→ 要人家陪她玩→ 睡覺→ 醒來要人家陪她玩→ 想吃ㄋㄋ
2. 變得很喜歡趴趴走--- 最近若天氣好,婆婆會帶著baby去晒太奶,於是發現: 她喜歡在外面看東看西,尤其是看花。一把她抱回家(到門口)就開始大哭。若平常在哭,再把她抱出去,就會止住她的哭聲。 有一次帶她去買衣服,上車要準備回家,她馬上應聲大哭,再把她抱下車就又好了。= =
3. 喜歡在洗完澡 or 換玩尿布後,要我跟她玩踢踢踢遊戲(手腳動一動) + 唱歌給她聽,她會超開心的一直笑出聲。 ^^
4. 最近她喜歡人家把她抱著直直的,因為她想要看電視與看東看西。
5. 最近她很喜歡扎眼睛,也很愛流口水吃衣服,常把衣服弄得溼透了。(咦? 要長牙了嗎? 不太可能吧!太快了)
6. 食量上: 還是130ml耶! 吃太多容易溢奶,一天約六、七餐。(目前我的擠乳量已是baby吃的量*2倍,晚上親餵)
7. 最近baby喜歡講話,昨天更是發出"ㄅㄚ ㄅㄚ"的音,真是神奇呀! 另外,要出門前跟baby揮手說再見,她會開心的笑。(昨天要去全聯買東西,出門前跟她說"再見",因為沒有要帶她出門,聽婆婆說我們離開後不久,她居然大哭)
8. 昨天我在擠ㄋㄋ,但她瓶餵後好像還想吃,我讓她親餵一下子,吃完後我就順道讓她躺在我的枕頭上,她居然會出力的想坐起來。
9. 她很喜歡人家陪,也似乎聽得懂我們在講什麼,昨天大家在看電視,她更是自己躺在推車上身體扭來扭去,手腳動來動去,並且大笑出聲。嘻^^好可愛!!

話說baby昨天晚上八點多吃完ㄋㄋ(只吃一邊),就開始大睡,本想說她之後會再起來吃,沒想到她一直撐到半夜三點多,於是那一餐吃得好急,一直聽到非常大口的咕嚕聲(好像大人大喝水的感覺),也很快就吃完繼續睡了。還沒看過她這樣吃過呢,或許真得是餓壞了吧!! 不過今天八點多居然一直在打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