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懷孕後期,除了頻尿、愛睏、皮膚癢之外,最近又出現了新症狀-----胃肚肚
感覺在滿七個月後,我的精神狀況好像又回到了初期,早上一來到公司之後就想睡,中午休息完後約一個小時後又開始昏昏欲睡,好想一直待在床上睡覺喔!!
除了精神不佳,最近也開始"胃肚肚",或許是因為baby長大了,把胃往上擠,這讓一懷孕後就食慾特別好的我感到非常的疑惑,也覺得很不習慣。
以前總是要吃好幾餐,吃完正餐後沒多久,就需要再吃個小點心,但現在的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胃肚肚,我也搞不清楚究竟是飽還是餓...
不過胃肚肚之下,就會覺得吃不下,一直都覺得胃是撐著的,還一直打嗝。我想,它應該是飽的吧!不過為了baby著想,我還是能吃儘量吃。
說到baby,最近他似乎長得挺大的了,胎動非常的明顯,無時無刻都在動,動到整個肚皮都會凸起來

---------------------------------------------------------------------------------------------------------------------
總愛在晚餐後,側躺在沙發上,手放在肚皮,享受著baby強而有力的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