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公司健檢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揹著大肚婆的名義來做健康檢查-----

鬧鐘還沒響,我就已經莫名奇妙的醒來 "呼! 好累喔! 怎麼會那麼早就起來啦! 趕快再補眠一下吧! 但是無論我怎麼睡,就是沒辦法再睡著"
之後,就帶著倦容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啦!  ---- 真得好想睡覺唷----
因為要健康檢查的關係,我帶著媽媽的愛心米糕到公司準備當早餐吃

(到公司) 從立體停車場走到辦公室(一廠),再從一廠走到二廠,時間: 早上約9:00
到了健檢的地點,已經有少許的人在那邊排隊,我拿了我的單子
懷孕幾個月啦! "嗯~ 七個月多"
量一下腰圍喔! "咦? 我也需要量嗎?"
要啊! 肚臍在那? 嗯~ 92 公分 = 36吋 (哇!! 記得去年的腰圍才 60公分=23吋半,怎一懷孕就變成這麼粗大,果然是大腹婆呀!)
身高、體重 => 165 公分、56.6 公斤 (怎麼護士說我好輕 = =)
血壓 & 心跳 => 忘記了,但是都正常喔!!
視力: 左右眼都是 1.0
接著就是抽血、醫生問診、驗尿 (X 光孕婦不能做)
總而言之,等待下個月的健康檢查表,希望我的一切都是健健康康的唷! 這樣才會有健健康康的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