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最近是怎麼回事,怎麼一下子眼睛長針眼,一下子又腳扭到腫一大包 + 瘀青 >"<
 
上個禮拜真得是非常地忙,冬至陳氏家族熱鬧(就在我們家前面)、聖誕晚會... 都沒能好好的睡覺。
或許是因為精神不濟 + 心情太興奮的關係,在 12/23 中午端了湯到餐桌上之後,高興的跑跳著要去跟家人聊天...
可是,這時狀況發生了-----------「唉呀!! 我的腳扭到了,而且非常地嚴重了」
一時之間,對於這突來的反應,我馬上蹲下去。大家都還以為我是跌倒ㄌ....=.=
嗚~~我的腳沒辦法動了,一動就痛 (真厲害ㄋ! 我的腳居然馬上瘀青又腫起來)
於是在地上耗了好久....直到腳可以動才爬起來。
 
PS: 今天是個非常不尋常的一天,因為就在我扭到的同一天晚上,爸爸也跌倒了,而且手肘受傷流血,
      而且還是在我們看到他的衣服有一大片血才發現的 (他那時穿二件衣服 + 一件外套),真嚴重。
 
希望上帝保守我們,讓我們的傷都能趕快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