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覺得眼睛不舒服,想說只是睡眠不足...可是那種疼痛感並沒有因為早睡而消失(此時心想著: 我是不是眼睛受傷了 >"<)
觀看著新聞,上面寫著 "冬天到了常爆發急性青光眼"...哎呀!怎麼辦? 我可不想趕上流行,眼睛失明怎麼辦? 我還有大好的人生呢!!
於是,昨天終於股起勇氣去看眼科醫生.........................(喔喔!答案揭曉啦~ 原來只是長針眼啦!)
PS: 不過先說好唷! 我並沒有偷看別人洗澡。
 
 
糟糕...這要多久才會好呢? 醫生開了一瓶眼藥水跟二種口服藥,要我按時服用ㄋ!! (四小時一次)
 
眼痛之下的結果,就是整天無精打采的,只想睡覺.......並不想上班,人家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啦!
我的眼睛呀! 你可要快快恢復健康活力呢! (唉!為了你,我取消了跨年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