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琦琦,妳又多長了一個月,滿九個月後妳會的把戲更多,與家人的互動也更多,不過從小妳就愛與人親近,比較沒有辦法自己玩,總是愛往人在的地方跑,自己獨處一下下,若發現沒有人陪妳,妳就會馬上哭哭。

 

琦琦習慣:

   1. 小時候喝奶喝飽了會咬人,現在不喝雖會咬但或許是因為我的奶量變少,所以咬奶的次數變少。
   2. 本以為不會ㄋㄟ睡跟起床奶的琦琦,現在也開始學姊姊要ㄋㄟ睡跟早上討起床奶了。

   3. 覺得熱時會自己動手把襪子脫掉,有時還會吃腳腳,髒髒呀!!

 

便便狀況:

   有時成型有時還是糊便,要看副食品吃的多還少,不過現在對副食品的接受度一級棒,沒有不吃的。

 

喝奶狀況:

   白天瓶餵晚上假日親餵,四個小時喝150-160cc,很喜歡吃副食品,粥或水果吃多了奶有時喝光但有時會喝到有剩。 (媽媽擠奶量: 520上下,白天瓶餵3次晚上至早上親餵n,現在大小奶不斷)

 

成長狀況:

   1. 目前已經長了8顆牙(上4下4),所以若是較軟的食物,媽媽開始給小塊餵食。

   2. 會喜歡抓著東西想要站起來,不然就是爬在人身上趴著玩東西,開始會拉著床圍站起來。

   3. 開始發不同的音,會叫「爸爸」「媽媽」「」,也會玩自己的嘴嘴來「ㄅㄅㄅ」或「ㄉㄚ ㄉㄚ ㄉㄚ」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