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筑琦妤寶貝們最近愛上了優酪乳、養樂多、優格這類的東西,因為她們覺得那會讓她們的排便順暢且消化變好,每天都吵著要來個一瓶,小純媽的耳朵真得快被她們吵到爆炸了啦! 剛好最近接觸到「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別於以往的電鍋製作優格,要去買一整罐牛奶和優酪乳,又要插電一整天,這真是省錢又省電的發明,在家就可以讓人輕鬆的來做優格,天然且零失敗率。

%E6%9C%AA%E5%91%BD%E5%90%8D

外觀就是長這樣,只要有一台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 + 優格粉,就可以輕鬆做出500ml的優格了。

%E6%9C%AA%E5%91%BD%E5%90%8D

EasiYo 優格粉有多種口味,且廠商很貼心的用不同顏色來區分。100%天然成分,不含明膠、乳化劑、防腐劑、穩定劑,無基因改造原料。不透光充氮鋁箔包裝,隔絕光線、氧氣與溼氣,保存乳酸菌活性,可以常溫保存。

深藍包裝→ EasiYo 紐西蘭原味無糖優格粉  
紅色包裝→ EasiYo 紐西蘭草莓優格粉 
紫色包裝→ EasiYo 紐西蘭森林水果優格粉 
黃色包裝→ EasiYo 紐西蘭希臘(蜂蜜)優格粉 
淺藍包裝→ EasiYo 紐西蘭香草優格粉

**採用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再用乾混法加入乳酸菌,利用獨家冷凍乾燥技術使乳酸菌進入休眠狀態,製成 EasiYo 優格粉。

身為三寶媽的我,為寶貝們的健康,選擇的一定是最天然的東西,尤其是家裡有個過敏兒-妤妤; EasiYo 優格是乳酸菌將牛奶乳糖轉成乳酸,每公克有30~50 億乳酸菌,添加 A 菌,乳糖不耐症者可食用。腸胃健康也可以讓人更不容易生病,尤其是最近在流行的腸胃型感冒,讓人意識到平常多攝取益生菌的重要。前一陣子琦琦不小心在幼兒園被小朋友傳染,出現了輕微發燒腸胃不適的症狀,所幸不舒服個一天就好了,雖然還是微燒,但活動力和食慾皆不受影響,且筑筑和妤妤則都沒被傳染。這也難怪小純媽總是投資一堆錢在買養樂多、優酪乳、優格,甚至昂貴的益生菌粉,一切都是因為它們含有多種類益生菌呀! 而現在這來自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的EasiYo 優格粉,裡面富含多種益生菌,重點是天然,這真是太讚啦!!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來自 紐西蘭優質乳源+乳酸菌+免插電優格機 All in one 的製作過程吧! (3 步驟製成美味優格,且不必額外買鮮奶)
  

1.  優格粉倒入內瓶並加入常溫可飲用水溶解(水溫約15-20 度間)

      小純媽是先在內瓶裡加入半杯常溫水,然後將優格粉慢慢倒入,用乾淨且無水的湯匙去攪拌均勻到無顆粒後,再次加入常溫水到最高刻度處,最後蓋上瓶蓋再搖一下。
           注意喔! 突然發現加入優格粉後的水量似乎會增加一些,所以一定不要一開始就把水倒很多。
  

%E6%9C%AA%E5%91%BD%E5%90%8D

2.  倒入 100 度沸水至優格機內,直到優格機內紅色底座都浸入水中。
    小純媽是另外煮一鍋熱水(一定要滾)後倒入優格機內,紅色的底座盤上刻度都要是熱水唷!

 %E6%9C%AA%E5%91%BD%E5%90%8D

3.  將內瓶放入優格機(發酵溫度 42-45 度),蓋上外蓋,靜置 8-12 小時即可取出食用。

      直接把內瓶對準中間圓洞放入,最後蓋上外蓋,這樣就可以了喔!  (看,小巧的優格機是不是很可愛呢?)
           PS: 厚.......害我一整晚都失眠了,不知道隔天的成品會長怎樣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靜置8-12小時是隨個人口感而訂,喜歡酸一點的人可以放久一點 ( 插電在裡面擺24小時因為PH值固定,都不會產生品質改變,菌數也不會減少,所以也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操作),不愛酸的人就放至少8小時吧!

 最後....有幾點注意事項要請大家留意:    
    ● 使用時,優格內瓶需晾乾或擦乾,不可有生水殘留,會使雜菌進入優格。 
    ● 沖泡優格粉時請充分攪拌搖晃均勻,無結塊、無粉末顆粒狀為佳,避免發酵狀態不佳造成優格粗糙、分層。 
    ● 優格粉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做好的成品在 4℃冷藏可以保存 2 週。

 

 這時有人一定會想問小純媽「我是個不會料理食物的人,在家做東西總是失敗或是居住在外不方便,這樣也有辦法做優格嗎?」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您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 (或參考使用操作影片 https://www.easiyo.com.tw/our-services ) ,一定會做出美味的優格唷! 因為EasiYo 優格機擁有專利定溫發酵法,保溫層內填充羊毛,提供定溫環境,讓休眠保存的乳酸菌再活化,甦醒進行發酵工作。保溫發酵環境,加上低 PH 值可抑制壞菌產生,發酵完優格可在 24H 內不變質。採用美國 FDA 批准聚丙烯食品級 PP 製造,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約-20℃~120℃)。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上,正常來說是不會做出失敗的優格的啦!

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  競品分析  
  EasiYo 天然優格  速成優格 
製作方式  牛乳+活乳酸菌經長時間
發酵,補充滿滿乳酸菌。
香料+增稠或凝固成分,
速成為濃稠固體,再加入
未發酵過的乳酸菌。
乳酸菌  自然發酵,做完優格誠品
為最新鮮、菌數最多。
乳酸菌額外添加,非新鮮
乳酸菌發酵增生過程。
成分  紐西蘭威仕蘭乳源,放牧
牛,100%天然成分。 
含麥芽糊精、甜味劑、檸
檬酸等非天然成分。 
口味  市售唯一多種口味優格  原味 
是否需購鮮奶  否  是 
製成優格菌數  每克 30-50 億  未標示 

那在那邊可以買到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呢? 請看這邊......

1. EasiYo優格這裡買: amashop愛買全球購 
2. 官網參考:EasiYo優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