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散步: 最近晚餐後筑筑都會吵著說要去散步,這天我跟爸爸帶筑筑去散步,她說要去看受傷的狗狗,沿路上有看到好多隻"黑色的狗狗",筑筑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隻狗狗在路上散步? 牠們要去找好朋友玩? 要去吃鳳梨、吃甘庶,也要去洗衣服,也要去開挖土機,也要開車(幾乎是看到什麼講什麼啦!)」...好奇怪的邏輯唷!!

角色配演: 那隻天才的筑筑總愛叫我「姊姊」還說她是「妹妹」,重點是叫她吃飯才會長大,她居然跟我說她不要長大啦!但自從上次去幼稚園看到很多可以玩的東西,她又開始說她要長大去那一間有溜滑梯的幼稚園上課,真是善變又愛玩的小妞。

愛喝ㄋㄟㄋㄟ: 最近親餵時,筑筑總會說「好好吃」...而且喝很久,輕輕一擠真得有母奶了耶!!而且還是甜的,不過還好肚子沒有特別感覺,筑筑還跟我說baby有些買一些ㄋㄟㄋㄟ給她吃耶! 他有分給姊姊吃,baby的ㄋㄟㄋㄟ是果汁口味的,等媽媽把他生出來,我們要一人喝一邊(已經先認養說她要喝左邊) 還是baby吃完我才喝ㄋㄟㄋㄟ,我不要喝擠出來的,我要直接吃。但又害怕的問「baby會不會分給我喝ㄋㄟㄋㄟ?」媽媽這時說等他有喝剩的筑筑再喝喔!!

有主見: 每次去產檢筑筑都會說要去寵物店看狗狗,這次又說要買白色狗狗,我說那要問阿嬤,沒想到她馬上說「我決定就好」

鼻塞睡不好: 因為最近筑筑常鼻塞易醒,公婆昨天帶她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她鼻子裡有一顆東西腫起來,問是不是過敏,醫生說不是,但有開藥給她吃,真奇怪!! 不過她現在會要媽媽幫她把鼻子擦藥藥,不會再哭哭。

甜心小妞: 筑筑常跟我說「媽媽妳去上班,我好想妳喔!」嘴巴怎麼那麼甜,然怪大家都被她迷住了,這又皮又可愛的個性真讓人受不了呀!! 最近筑筑每天晚上都會跟我說「我好愛媽媽,抱一下」真得是小甜心呀! 不過這應該跟我最近每晚都會跟她道「晚安,來!媽媽抱一下,媽媽最愛筑筑了,妳要乖乖喔!」有關吧!!

會刷牙: 自從給筑筑看了小朋友蛀牙照之後,筑筑每天晚上都會主動說要刷牙,也是一大收穫啦! 不過常常都只讓媽媽刷個幾下,就說自己要刷,然後自己刷了幾下之後就跑去拿白開水漱口去。

生長記錄表
身高:100CM
體重:14.5KG
頭圍:5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