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誤以為我的ㄋㄟㄋㄟ量不足,到後來從三天庫存量慢慢累積到現在也已經有一個半冰箱的庫存量,也開始送給需要的人。
話說當初ㄋㄟㄋㄟ太多不夠放時,因為公婆目前都跟我們一起住,所以把彰化冰箱的冷凍庫全部清空來冰我的母奶,為了讓它可以冰得更多,我用袋子把ㄋㄟㄋㄟ裝得高高的,所以是整個大爆滿,我也因為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犧牲睡眠勤擠的結果,這是值得的。
但是昨天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昨天要拿ㄋㄟㄋㄟ送人,所以公公回彰化有開冰箱),晚上打了電話說........冰箱壞掉了!!
天啊!! 我聽到了這個消息,整個人都傻掉了,那是我擠了足足二個月的母奶耶!! (1月7日至3月3日全部報銷),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只能慶幸3月份的ㄋㄟㄋㄟ有部份還在,再加上我目前的奶量還是大於baby需要的量。
不過,我的心裡還是一直很care耶!! 畢竟這是我半夜漲奶跑起來擠奶 + 上班時午休沒睡去擠奶的結果,才有此豐碩的奶量。
唉...現在又不能偷懶少擠一些奶了。但換個方向去思考「baby快六個月了,我的奶量還夠,冰箱也還有一些庫存,至少可以喝更新鮮的奶,不用像之前二餐新鮮、一餐冷凍混餵」會比較不難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