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 分數出來ㄌ...沒想到在聽力出錯的狀態之下,我的總分還可以進步。
本來考完心情真得是跌落谷底,想說分數應該會很難看。
 
收到公司L&D發出主旨為 「[TOEIC]成績通知(考生本人)」的媚兒,本來是不太敢看的。
不過,在同事的摧促跟好奇心作祟,於是我鼓起勇氣,查了分數。
ㄜ....果然是令我大吃一驚,看來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聽力出錯可能影響我沒有很大ㄅ! 不過真得有點可惜)
 
終於又有衝勁往下次 500 分的目標邁進了。。。(該來好好想現階段的英文計劃)
PS: 哈~ 一年考一次會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